咕咕浆小爱

假期都到了,要不要继续更呐

日剧环剧之旅(系统)(穿越)

      龙樱世界倒计时

        又到了炎炎夏日之时,窗外阳光散发着它的热情,连风都是热的。这个周六下午,林诗雨和平常一样,坐在窗边的藤椅上,捧着专四的小绿砖,吹着自己的小风扇,认真的背着单词,时不时嘀咕着单词的发音,一片祥和。

         背完今天计划要背的单词,在夏日暖风的吹拂下,她似乎也有了些许的困意,于是便躺在那张藤椅上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叮咚,日剧区穿越系统xssx0000856激活,是否绑定.....”嗯?什么声音这是,日剧?穿越?系统?这是什么,我不是在睡觉么,为什么还这么的清醒?“滋滋滋......你...好,亲爱的宿主,我是日剧穿越系统856,来自元系水星3021年,正在寻找一个想和我一起环游日剧的伙伴,我们了解到您是很喜欢看日剧的,所以,要和我做伙伴吗😚”

       诶??!系统?!活的?我是还在梦中嘛,熬夜后遗症越来越严重啦这是。“真的真的,您没在做梦呢,这是您的意识空间,呐,要不要考虑考虑一下呀😘”“没想到是真的啊,系统?856?嘛,我确实是挺喜欢日剧的,但穿越和这不是一回事诶,如果我选择穿越,那我这个世界的生活该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不用担心啦,我们的剧世界与现实世界时间进度是不一样,剧中一年,现实1秒,而且去的话随时能回来的,每次穿越都是一次旅行啦,心不心动呀”“诶,这样还挺好。那安全问题,你们有什么保障么,要是我在剧中世界有了意外,那现实中我还活着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安全问题,我们是优秀的,如果您真的在剧中死亡了,那就会触发自动返回现实,所以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啦,这回还有什么问题想问嘛”“没了 ,我愿意成为你的伙伴和你一同去时空中旅行,以后请多指教吧,856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,宿主。那么咱们开始第一场旅途吧,您想去哪个剧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~龙樱吧,我最近看得那个,时间的话,就05年拍的那个龙樱1,干劲满满的世界感觉会很不错呢,怎么样856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那就龙樱1,出发!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